雖然最近天氣慢慢回暖
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
反而更容易讓皮膚發癢(倒)
常常自己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又開始手賤亂摳自己的皮膚了 囧>

然後爬文的時候 看到版友頗推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沐浴乳
身為一個皮膚敏感人 看了實在是很生火
所以立馬去小屈敗了一罐回家洗洗看
IMG_0002  
淨身前(?)來看一下菲蘇德美本人
去賣場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菲蘇德美還蠻多款的
像是保濕或是孕經期專用的都有
橘色這款主要就是皮膚敏感用的
偏弱酸性的 還有另外加一些舒緩的成分
然後上面還有醫生推薦的小貼紙~


IMG_0006

除了偏弱酸性 也是不含皂鹼跟酒精色素那類有的沒的
上面還有寫適合敏感、秋冬或是換季乾癢的人這樣

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我有點害羞的素手肘(艸)
照片 1
嗚嗚 拍了手肘才發現 乾燥起白屑的狀況比想像中嚴重
果然是平常自己不太會去注意的部位
但一捲起袖子別人就看的一清二楚

接下來就來洗看看怎麼樣~
IMG_0012
這是按一次的量
菲蘇德美沐浴乳的質地我覺得還蠻稠的 有一點乳霜感
加水在身上搓洗的時候泡泡也很少 感覺沒有加太多起泡劑那些
我會在手肘跟小腿這些特別容易乾燥的部位多按摩幾圈
希望能讓保濕效果好一點><

搓洗完身體就直接沖水囉
它的泡泡也還蠻好沖洗的 不會像有的強調保濕的沐浴乳會有種殘留感
洗完身體仍是覺得很清爽 只是用手指輕壓皮膚
可以感覺得到保水度變得比較好

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洗完澡後的手肘
照片 3
我要哭了 手肘真的變保濕柔嫩很多!
而且我小腿跟腰際的乾癢感在洗完澡後也舒緩了不少
然後我前陣子早上都會洗澡 那時候也都是洗菲蘇德美這罐
發現之後騎車出門 沒有被衣服遮到的部位 像是手背跟腳踝
也比較不容易因為風吹有乾乾癢癢的感覺
如果最近也在飽受季節過渡期之苦的版友
真的可以買來用用看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