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2.JPG  
這是我買的第二罐dr.douxi熬夜奇蹟霜
當初是看版友推薦就腦波很弱的敗了XD 不過也好在真的很好用
因為我皮膚比較乾 而且也還蠻敏感的
這罐熬夜奇蹟霜的主要功能是幫助夜間修護
標準使用方法是晚上擦完所有保養品後 然後在睡覺前薄擦一層
隔天早上就會皮膚滑溜溜 粗糙暗沉感可以改善很多
但對我來說 這罐就像是萬用膏(霜?)
除了基本用法 每當皮膚脫皮我就會在局部單擦
或是直接當作妝前面膜來敷
同樣也會有很不錯的保養效果

總之先來看一下外包裝

IMG_0004.JPG   
字有一點小
總之就是介紹基本的使用方法
然後裡面的成分可以幫助保濕、美白、抗老 類似於all in one的保養品
並2.jpg   

這罐質地是有一點篇透明的黃色
摸起來水水的 雖然叫做霜 但比較篇像水乳液或凝凍這類保養品
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的量就可以薄擦得很均勻
而且可能我皮膚比較乾 擦完整臉的時候 就發現其實已經開始吸收了
不會長時間一直葛在臉上

然後這罐其實我沒有每天擦啦
通常是皮膚有小狀況的時候 才會拿出來急救一下
像最近夏秋換季 我的皮膚又開始小過敏泛紅Orz
所以這兩天就趕快拿它還厚塗當晚安面膜
也都不會有刺激感這點也很棒
有的保濕霜雖然保濕效果好
但一開始厚擦在臉上都有種 嘶~! 的感覺 (乾肌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XD)
不過擦奇蹟霜的話 倒是沒有這樣的狀況
保濕度夠 但也還是很溫和

下面就來直接看照片比較
左邊是晚上還沒擦任何保養品的照片
右邊是晚上厚敷睡覺 隔天早上皮膚的照片
並.jpg   

我覺得皮膚泛紅的狀況有消退了 而且也比較不會癢!
膚色好像也比較亮一點~
而且右邊的照片我還沒去洗臉 但是臉摸起來還蠻乾爽的
不會有敷一般晚安面膜黏呼呼的殘留感 會很想趕快去洗掉那樣
這點我覺得很棒

另外這罐我也會當妝前面膜
感覺妝前擦了之後 之後上粉底會更好推
而且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像下面這樣
IMG_0025.JPG   

乾肌人皮膚有光澤感真的是很感動的一件事QQ
而且在上底妝的時候 也不會起屑
有時候比較趕著出門 懶得等保養品都吸收
稍微混著一點奇蹟霜上 也不會打架

雖然dr.douxi的保養品用過的不多
但熬夜奇蹟霜這罐真的還蠻不錯的 一用就很喜歡
如果想試試看它們家保養品 以這罐當入門 我覺得也蠻不錯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