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蠻喜歡用AQUA LABEL的東西的
尤其是藍色的晶透白柔膚水 我已經買了好多罐去了
這次看到小屈有在買一送一
買一罐柔膚水送一條小ml數的洗面乳
覺得很划算就速速囤了=w=
IMG_0021     
來張排排照 吃果果(誤)
左邊是上個月買的 雖然還有不少
但考慮到自己的用量大 所以不用擔心被有效日期追著跑XD

IMG_0023  

IMG_0024   
來仔細看一下柔膚水本人
我買的是清爽型 這罐擦起來真的蘇糊
有點涼涼的 又很好吸收
而且這罐裡面還有加玻尿酸 所以擦完不會有乾澀感
還會讓臉有點嫩嫩的感覺>///<
我是都會倒在化妝棉上用 如果不小心倒多了 還會乾脆貼在臉上小濕敷

接下來看一下膚況吧


IMG_0077   
我本身臉算白 但就是到下午容易暗沉出油
看起來就會胎哥胎哥這樣
但每次只要洗完臉 在擦這罐柔膚水 臉馬上又會恢復晶亮的感覺
不過這次也來試試看新入荷的洗面乳
這條我倒是第一次用 擠在手上搓開後會感覺到些微顆粒感
看DM上說裡面有加玻尿酸成分顆粒 可以幫臉去角質的
IMG_0028   
搓開後發現質地還蠻綿密的 味道也很AQUA LABEL
把泡泡搓在臉上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泡沫很細柔
雖然有些微顆粒感 但是完全不會給人粗糙的感覺
洗起來也很舒服
洗完臉後我就直接擦柔膚水在臉上 再擦點簡單的霜就OK了

然後來看一下隔天早上皮膚的變化好了
下面這張是一起床還沒擦任何保養品的照片(羞)
IMG_0088-2   
如何有變得比較白亮了吧!
我覺得aqua label的美白效果持續時間還蠻長的
不像有的美白擦完都只有當下臉有變亮 隔天就打回原型
毛孔看起來也變得比較細

另外我覺得之前我用別條美白洗面乳都會有點乾澀緊繃的感覺
但aqua label這條洗面乳裡面也一樣有加玻尿酸
所以洗完臉會是有保濕感的 摸起來會有點嫩嫩的
就算是乾肌也很適合用

最後我覺得柔膚水跟洗面霜搭配用的話 亮白效果比之前單用柔膚水更好
在考慮之後要不要也去敗一條正貨的洗面霜來用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